這天,我們跟媽媽、小妹來到暖暖運動公園。
 
這公園佔地廣大,其中有網球區,溜冰區,最高處有可以打棒球的場地。還有兒童遊戲區跟一個圓形的三色跑道。可說是老少皆宜的運動場所。
 
前往遊戲區的途中,牛仔跟小妹在跑道上賽跑,蹦蹦跳跳的很開心。沿途,兩旁還有各式花卉相伴,就算是跑步也不會孤單無趣。
 
途中有座吊橋,一旁還有櫻花樹,十分美麗。
 
到達遊戲區,牛仔看到一片草皮就飛奔過去,鞦韆,單槓,滑梯都想嘗試。尤其是那水管狀的溜滑梯,是他看過最長的滑梯,讓他很興奮。
 
為了注意他的安全,我跟小妹輪流全程陪同他從最高處滑下來。一開始的爬行,我明顯落後,還被卡在半途,牛仔倒是身手敏捷,回看我一眼就自己趴著溜下去了。他後來還想多玩幾次呢!
 
看著牛仔在這奔跑、玩耍,就像籠中鳥被放出來,翱翔天際似的。我們大人在這散步談天,也十分愜意。

遊記:暖暖運動公園

遊記:暖暖運動公園

遊記:暖暖運動公園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捲毛姐 的頭像
    捲毛姐

    記錄我思我想的部落格

    捲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