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熊隊友問:“你中午想吃什麼?”
我說:“麵線羹。”
他又問:“麵線就好了嗎?”
我感覺肚子不太餓,就跟他說對。
結果......他叫了一碗什麼料都沒有的清麵線,只有麵線跟香菜。
我撈了半天,想說怎麽沒有大腸跟蚵仔。我問他:“這碗怎麼都沒有料?”
他就說:“你不是只要麵線嗎?”
我......以為他當時問的是,還要不要吃蚵仔煎、甜不辣或臭豆腐之類的。

這次的雞同鴨講,我覺得傻眼,熊隊友覺得無辜。仔細想想,這問題出在我覺得麵線羹就是會有料,所以不會去注意對方是否跟我認知不同。

加上通常點餐時被問“這樣就好了嗎?” 是問是否還需要點其他餐點,所以直覺就說不用。

嗯,之後溝通要再多做確認,免得又雞同鴨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溝通 男女互動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捲毛姐 的頭像
    捲毛姐

    記錄我思我想的部落格

    捲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