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治療的過程中,讓我深深體悟到人生總是需要做取捨,無法事事完美,無法只獲得好的部分。
無論是治療的方式或是藥物,都是有利有弊。人說藥物三分毒,總會傷害身體,產生一定的副作用,但跟會要人命比起來,權衡輕重,就選影響較輕的一個,還是吃藥吧。
聽到病友分享後,我便開始想:“沒有家族史的我,該不會懷孕時打疫苗就是導致罹病的原因?”這時熊隊友對我說:“當時不曉得疫苗會有什麼後遺症啊。至少現在還有藥物可以醫治,如果當時沒打疫苗,懷孕若是遇到重症,那可是兩條人命耶!”這樣一想,還是打疫苗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反思 取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捲毛姐 的頭像
    捲毛姐

    記錄我思我想的部落格

    捲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