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載回旅行青蛙,感覺蛙寶就像我的孩子,讓我每天都會到他家看看他。

有時他在看書,有時在吃飯,有時在消磨東西,有時在準備行李。

還記得過去幫他準備食物時,一開始總是準備三明治,讓他不會出門太久。不然好一陣子看不到他,感覺頗失落的呢!

每次蛙寶出門旅行,總期待他帶回的伴手禮跟照片,有時照片中還有旅伴陪伴他,真是讓人驚喜連連。

有時不免會想,等牛仔長大,他出門上學、住校或是玩耍,我也會如此牽掛著他,就像父母牽掛著我一般。

猶記得大學時,一開始是每週回家一次,後來逐漸拉長成一個月回去一次。爸媽不時也會跑到宿舍送東西給我。這就是父母的心情吧!

現在不時帶牛仔回去陪他們,看他們一起玩黏土、投小籃框,外出散步,過程中不時夾雜笑聲。

我想,父母所希望的就是子女平安健康長大,還有不時能陪伴跟關心他們。

 

看書的蛙寶

這不曉得在做什麼工具。

大口吃飯。

蒐集了兩張相片。看來蛙寶餓了,在看櫥窗內的烤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游 旅行青蛙 親子關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捲毛姐 的頭像
    捲毛姐

    記錄我思我想的部落格

    捲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