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頭髮長出來了,從奇異果頭,進展到刺蝟毛毛頭的階段,而且自然捲更加明顯了。

本想繼續戴假髮,但醫生跟熊隊友都覺得可以不用戴了,我自己也覺得戴假髮很悶熱,就試著戴帽子。

一開始還會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。熊隊友就說:“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了。”

我就想,自己現在就是還在長頭髮,這種長度其實也修不出什麼髮型,接受這過渡時期,度過就好了。

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之處,認清自己的優勢、專長,才會長出自信。

最近,一改過往背的側肩大包,替自己買了小側肩包,自己覺得很簡單俐落。熊隊友看了,覺得那是他的風格才對。

如果是以前,我可能會被熊隊友的想法影響,考慮一下要不要背這包。但現在我覺得,讓自己輕鬆、簡單、舒服才重要。

過去總覺得自己要維持端莊的風格,其實,硬是要讓自己呈現某一種形象,太累人了!

人是生命體,也是會成長,會改變的,一直固守某一種狀態,生命會變得僵化,需要時時有活水進來,讓生命活絡才好。
2023.09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捲毛姐 的頭像
    捲毛姐

    記錄我思我想的部落格

    捲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