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閱讀<<睡前3分鐘超感謝筆記>>,我便開始寫感謝日記。
 
每晚寫著感謝日記,回顧這一天開心、幸運的事,親朋好友的支持與鼓勵。我都覺得自己睡著能做個好夢呢!
 
寫了一段時間,我嘗試許願。
 
許願工作能兼顧家庭,自己能獲得一個能勝任的工作,能養活並滋養自己的位置。正常上下班,不需輪班,週休六日,薪水有三萬以上,離家近或交通方便,通勤不超過一小時。同事好相處。
 
本來還在思考自己的要求是否太多,但看到書中說“只要是以感謝為基礎,再多願望都沒關係”,我就放膽許願了!
 
最近,願望成真了!實在很感謝!
 
除了工作內容是我熟悉的,不需要輪班,週休六日,還真的是離家近,搭車5、6站就到了,半小時以內的通勤時間。薪水也符合期待,同事感覺也熱心、好相處。
 
我只能讚嘆吸引力法則真的很神奇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吸引力法則 感謝 許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捲毛姐 的頭像
    捲毛姐

    記錄我思我想的部落格

    捲毛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